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公平与尊敬的定义

什么是尊敬?
怎么一只根本不懂的尊敬他人的禽兽竟然会明目张胆的要求他人的‘尊敬’!?!
要是你自己本身都不懂得如何尊敬他人,
请先拿面镜子,对着自己问到底自己有没有真正的尊敬过他人?!
要是你自己都不懂得何谓‘尊敬’,请不要到处乱吠!
说话前,请先用一用你的大脑把每一字一句都给扫描过先!请对自己和他人公平一些!
要是你重来没尊敬过我,那我为何还要继续忍气吞声的‘尊敬’你呢?我也有脾气,我也有我自己的看法,请不要胡乱向我发弹!
我知道公平的定义对每个人来说都不一样,可是我就是觉得你那样做对我,一点都不公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