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对不起。。谢谢你。。

该怎么说呢?很谢谢你对我的好,谢谢你一路以来的关心,关怀和照顾,你是个绝顶好男人。。可惜的是我心里的那个巨洞,不是普通膏药可以弥补的伤口,看来除了他以外,已无法被别人填满了。。他已经住进我心里,不肯搬走。。我应该永远都不会忘记手心被他的手握热的心情,被抱着时听着他怀里传出来的心跳声,他言谈中流露的气息,他呼吸的节奏,他温柔的眼神,调皮的笑容,他的一切一切,已经深深的烙印在我心里,洗不掉,抹不去也删不了。。我的心已经习惯了有他的存在,我还是忘不了和他在一起的感觉。。。我在等他搬出去呢!看来需要蛮长的时间来清理呢!很骄傲自己可以撑到现在,也很庆幸肌肉还没麻木得哭泣比强颜欢笑来得好看,真的很谢谢你对我的真心,你是个好人,谢谢你这一路来对我的不离不弃,你肯定是个比他温柔,比他体贴,比他专一,比他善解人意,比他会呵护我的好男人。。可是对不起。。即使你条件比他好几多倍都好,对不起。。。我的心房很小,它还容不下两个人,那太拥挤了,对大家都不公平。。你人那么好,幸福一定会找到你的。。朋友, 我祝福你!希望你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希望我们都会早日被幸福遇上!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