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one team one way?什么狗屁?!

One team one way! Shangri-la care! woohoo!!!! Fantastic!!!!
We will ensure our process and procedure are customer and employee friendly! Marvelours!
多么好听的话!世界上原来真的有那么多说一套做一套的人咧!真是受不了!
明明大家都是同事,你又不是不知道站在前线的压力,为什么你明明有房可是就不给我呢?为什么一定要等到人家投诉才放出来呢?你很过分你懂不懂?!!!!
还有你!
你那是什么狗屁的条例啊?病假多过两天就没花红!神经病!恨不得我快点生一场大病,好让我可以在客人面前晕倒,让你来个CODE2 也好!反正你们那么喜欢玩模拟练习!
真是太气人了!!!!!!!
平时说的都是狗屁猪屎!!!!!气气气气气气!!!!!!!我要放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