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Coliseum Cafe and Hotel



做了六晚的晚班, 终于熬到最后一晚了!! 哈哈! 竟然没有很忙咧!终于有时间写一写部落格了!还记得几个星期前有对老夫妇来酒店check in, 他们问我那间coliseum restaurant是否还存在,那可是他们25年前蜜月时曾去用餐的地方耶!好浪漫耶!看在他们那么随和,那间店对他们来说又那么有意义,好啦!就上网看看啦!怎知竟然让我看到这家老店竟然还活着咧!而且网上的评语还蛮不错咧!看到那么多的好评语,搞得我也想去试试看!

感觉上这家老店不是贵在食物上,而是贵在顾客留在那里的故事!我也想在这家老店里写下一小段我的故事,我也想去那里留段美好的回忆!是否会有人陪我到那里去, 几十年后是否也会有人陪我一起去寻找我们以往美好的回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