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姐妹

现在是班傍晚八点四十二分二十八秒,室内温度高达三十一摄氏;
我的体温则飙升到三十八点八摄氏,可是为什么,就是觉得自己好像处于北极似的寒冷!
把自己躲在被窝里,真是人间最最最幸福的事!
好不容易把眼睛睁开,看见的竟是眼前一片黑漆漆的窗帘布。
天啊!我真的是没力气把自己给提起来啊!能不能派个小天使来救救我啊?!
结果左翻右滚的,慢慢就爬起身来啦!omg!!!
是时候吃药啦!再不吃药恐怕体温就要飙到四十度啦!
去厨房倒了杯温水,左手提起刚才带回来的药,
我看着




<<     





                               >>>>>>>>>>>>>>            

 


<<<<它    








                                   它>>>




 <<还有它!!!






天啊!!!只是小病而已,要不要那么多药噢?
多药就算了,还要给那么多药丸!!!过分!!!
再苦的药我都可以吞,可是可是可是药丸我真的是吞不下!!!
救命啊啊啊啊啊~


不过说起来还是得谢谢你,
谢谢你每当我有事时都会呆在我身边 ,
还记得我们一同被打抢的时候吗?
虽然跌倒很痛,可是那道伤疤,却让我的生命增添了一些彩色,
在被抢劫时当然是很害怕,可是之后就觉得好好笑!
有人说我神经病,被抢劫后竟然可以那么的雀跃!拜托!我也是怕了几个星期后才‘看开’的ok?! excuse me!
人生短短几十年,能够让我认识到你真的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我知道很土!!哈哈哈!)
现在只想唱首歌~
你是我的姐妹  你是我的babee oh ye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