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100 天的所谓爱情

第一天:你牵起了我的手。
第二天:你对我说了‘我爱你’。
第十八天:你吻了我。
第二十五天:你骗了我。
第二十九天:你钱包弄丢了。
第三十天:我原谅了你。
第三十一天:陪你去弄生份证和其它的零件,并按了些钱给你。
第四十天:你唱了首歌给我听,告诉我你永不放弃,你会更努力的证明你的爱。
第四十三天:你带我去吃了顿浪漫的烛光晚餐。
第四十五天:你把项链送了给我,告诉我你爱我。
第五十七天:你答应我会戒烟。
第六十三天:你抱着我入眠。。让我觉得好幸福。
第六十四天:让我发现其实你不懂我的生日。没关系~你疼我就好。
第六十八天:友人们劝我离开你,告诉我你并不是个好情人。
第七十天:再度让我发现你骗了我!
第七十二天:再一次原谅了你。
第八十天:我弄了张照片,打算100天那天送给你。
第八十四天:一起帮whisky冲凉,心疼你被它咬了几口。
第九十天:和你的朋友一起喝酒,回家时吻了我,答应我在我们没得见面的那段日子里会每时每刻的想念我。
第九十一天:吩咐我回家要小心。
第九十五天:答应我会打电话给我,可是却没一回事。我发脾气了,不听你电话。
第九十六天:你不接我电话。
第九十七天:你还是不接我电话。
第九十八天:你没再找我。
第九十九天:傻得还抱着一线希望,告诉自己可能明天你就会来找回我,毕竟我们有个约定。
第一百天:你没赴约。。。友人告诉我看到你和另一个女生一起逛街。。我的心如刀割!
第一百零一天:心碎了。
到今天:我还很想你,可是不会再原谅你了。。永远都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