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有你们真好

12月20日。 雨。

我还是可以很轻松自如的‘控制’天气,
说下雨就下雨!哈哈!
做了整个星期的晚班,终于休息了。

这个晚班总算让我完成心愿啦,
虽然已不再会有人开门告诉我‘宝贝我回啦。’
可是最起码在你‘失踪’后,让我在staff cafe看了你几秒。
看来你活得还很不错呢!

把事情告诉了mimi,她给了我很好的劝告,谢谢你!
说真的,mimi叫我要活得比他快乐,
活得比他好,
让他知道离开我其实是他的报应,
我的福分;
可是你要我突然这样子就把感情抽出来我真的做不到!

我会给自己时间,
就如瑞荣说的给自己一个伤心的期限,
时间到了就不可以再伤心了!

放工后回家睡了半小时就出去和家希‘鬼混’,
家希,屁股,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你们陪了我一整天,
谢谢你们在我想倾诉的时候留对耳朵给我,
你们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没了你们,我的日子肯定更难熬,
谢谢!

晚上,电话突然响了,
看了自己记录下来的reminder,
是他妈妈的生日,
我告诉自己,
大方点,
就如朋友搬,写封信息去祝福他妈吧,
结果,我没收到任何的回复。
看来我真的还很放不下。
晓晓!
振作点,
要加油,
他不要你,最起码你还会懂得珍惜自己!
你还有很多关心你的朋友和家人,
不可以让他们担心,
你一定要活得很好,
你只不过是在对的时间遇到了错的人,
他不值得你再为他流泪,
你一定要振作,
你一定要活得很快乐!
你一定会找到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