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060110

今天和darrel去club lounge帮忙,kit问是不是因为他有在那儿所以才自愿要去帮忙的呢?!无可否认,的确是因为这个原因。可是今天看到他,我竟然可以发自内心的对着他欢笑,虽然有35%是在造作(可能想证明给他看我其实没了他也可以活得很开心!),可是我很肯定其余的65%是真的从心里笑出来的。他看到我的表情很奇怪,头几秒他愣住了,好像在想:‘怎么你会在这里?怎么这女人会对着我笑得那么开心?’hm...看了他愣住的表情,我更好笑。。。他真得很可爱。
今晚,大家都很忙,有跟他说了几句话,不过都是公事,当他帮我开酒瓶盖时,我的心又好像中了毒似的,好像和他回到以前那样,还会天真到在想‘不在乎他的过去’,真的好想大把大把的把自己挂醒!晓晓,这男的要不得!!!别再想他了!往前看!今天做得很好,很潇洒,加油!晓晓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