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23 & 24



。。。21,22,23好熟悉的数字,我曾经有过的数字。很荣幸在我拥有24的同时,也拥有了一班真心知己。
谢谢你离开了我,最起码你的离开让我得到了更多更多真心对我好的人。
在23和24的交际,
谢谢你们陪我一同度过,
谢谢你们精心选的礼物,明知道自己对香水敏感,还拚命的在帮忙找我喜欢的香水味,
谢谢你们可口的蛋糕和fatty crab,
谢谢你们送来的祝福,
谢谢你们的时间,
谢谢你们陪我疯狂了一整夜,
谢谢你那漂亮的裙,
谢谢你们的病假,
谢谢你们送我回家,
谢谢收留我,
谢谢让我睡你的床,让我用你的被,可怜你冻了整晚,
谢谢你把枕头借我抱了整晚,
谢谢你让我画你的脚趾,
谢谢你帮我拆我开不到的礼物,让那礼物纸可以完美无缺,
谢谢你没有生气我放你飞机,
谢谢你带我去吃了那么多好吃的东西,
谢谢你带我去拍了那么多傻婆照,
谢谢你们没有让我独自度过23的最后一刻,
真的很庆幸能够认识到你们,有你们这般朋友,我真的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了!
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