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蒲公英

還記得小時候,我相信世上是有天使的存在。
每當有心事或是心願我都會寫封小字條,
把它放在窗簾后面,有時會把它放在垃圾桶内,
每一次這樣做后,願望都會實現,問題也可以迎刃而解。
可是長大后,一切都改變了。。。
天使不再存在,
我也不再寫信給天使。
姐姐不再和我同一間房間睡覺,
我們也越來越少交換心事。
可能是習慣了把,
雖然她是我最信任的人,
可是現在就算有心事也很少會向她傾訴了。
所以最算心裏塞滿了話語,
也都只會讓它一直不斷地往裏繼續塞。

我到底是怎麽啦?
原本忙碌的生活,爲何一想起你就變得空蕩蕩了?

好想去一片种滿蒲公英的花園,
把心裏的話全都說給它們聼,
讓風,把心語全隨著蒲公英一起帶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