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有沒有


電腦正播著你部落格裡的“有沒有”,不懂爲什麽,每次上你部落格聽到這首歌時就是不捨得離開。。。我相信每首歌都會帶給每個人不同的感覺及回憶;就好像最近常在公司裡聼張學友的歌,讓我想起多年不見的哥哥,好想念他,好想狠狠的咬他一頓因爲沒有實行他許下的承諾!除了想咬他, 更想緊緊地抱著他,因爲哥,我真的好想好想念你!好想好像以前那樣再騎著你那輛“華弟”單車后座在公路上奔馳。好想念以前格子小小的我擡起頭來看到高大的你!聽到張學友的聲音就好像感覺到你在我身邊。我知道媽媽也很想你,你到底什麽時候會回來呢?我好希望今年的團圓飯能夠籌夠數,一家大小完完整整地“打賓盧”,每一年的新年願望,聖誕願望或禮物,生日願望都是一樣,可是至今還沒實現過,能不能夠今年實現我的願望呢?

你那首“有沒有”還是一直在播著。換了份工后,生活開始有了規律,真的還是有點不習慣那麽有規律的生活,有時還會懷念和你們一起出去“混”的日子,一起打拼的時光,雖然難熬,可是很開心!。。。現在,各有各的忙,各有各的生活方式、社交圈子,你們還會想念我嗎?再過多幾個月;甚至幾年,還會有人記得我這個“霸辣”的Rooms Controller嗎?不管怎麽樣,你們永遠霸佔了我心裡面一大部分的位置,因爲你們帶給我快樂、悲傷、讓我認識那麽多的“戰友”、教會我凡事以忍為貴,但也教會我不被人欺負!很高興我在那開始我社會大學的第一課!謝謝你們!

就如我剛說的,每首歌都會牽起絲絲回憶,而這首歌就讓我想起“離家出走”后認識的你們。如今,她代替了我、你有了她、他有了他、他也有了他,可是偶然也會出來聚聚的我們還是會聊個不停,希望這段友誼能夠一直走下去。

歌曲的旋律已空氣融合為一體,成了呼吸中不可缺少的東西。。今晚就讓“有沒有”陪我入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