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我是誰?(The Nanny Diaries給我的有感而發)


在The Nanny Diaries裏,女主角剛畢業后有著很茫然的心情,因爲她,找不到自己。她曾問過自己,在畫裏的,有哪個是她?面試失敗后的她,竟在公園裏遇到了她第一份‘工作’也因此改變了兩位女人和一位小孩的命運。

還記得我在看這部戯時,也曾經問過自己爲什麽別人就是可以那麽容易找到他們的伯樂,而我卻始終沒被人發現呢?其實,在認識了妳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沒被人發現的原因是因爲我自己本身也很迷惑,我其實不懂我自己是誰。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戯裏那女主角最初的樣子,看著朋友們寫的部落格、雜誌裏的封面人物、產品的代言人們、服裝秀裏的模特兒們、戯裏的演員們、拍攝的工作人員、導演、攝影師、作家。。。我,是否有機會變成他們呢?他們當中,有沒有一個會是我呢?

長得越大,追求夢想的熱枕好像逐漸變小了,小得我幾乎看不到,聼不到及觸摸不到了。勇氣啊,你都跑到哪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