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情人。。知己。。

從一位即將結婚的朋友那裏看到的字眼,覺得很甜蜜!祝你幸福,祝你美滿,祝你快樂!
我 非常爱你 非常确定 深深爱你 没有怀疑

幸福很难 我相信 只要我们够努力
沿途摇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你有改不掉的粗心大意 我有偶尔发作的小任性
...因为相爱就可以 对每个小毛病 有耐心
每次想你我就更爱自己 原来思念也可以很温馨
世上最近的距离 是两个人的心 在一起
每次看你就有一份安定 知道今后我哪儿也不去
在我们的小天地 专心的爱著你
又是一位非常有才華的作詞人。。。趙倩~情人知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