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甜蜜時刻

昨天,看了醫生後,獨自一人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這麽甜蜜的畫面,就偷偷地在他們身後拍下了那麽浪漫的時刻。

平時不喜歡被人擋路的我,當看到這美麗的畫面時,寧可自己走慢些也不捨得超過他們,只想呆在他們的身後,看著他們恩愛的背影。。那足以讓我覺得很幸福甜蜜了。

好羡慕那些情侶即使到了七老八十,都還是那麽地恩愛。現在想看到如此恩愛的老人家一起出來散步逛街其實並不多(可能我少看到吧!嘻嘻!),別説老人家,很多夫婦到了某個年齡及階段,大家都很少會牽著手、搭著肩膀一起去散步,通常都會是一個走在前面;另一個跟在後端。。。唉。。。是對舊了變悶了?還是那是他們那年齡的‘風俗’?

相愛相守不就好像數1,2,3,4。。。那麽簡單而易嘛。。這對老夫婦,讓我整天都很甜蜜,哈哈。。。是個好預兆!

和他度過了半天,讓我對他的看法也有了少許的改變。。雖然還是覺得他還是個蠻主觀的人,不過好像沒之前那麽的。。。怎麽說呢?高傲吧,但又不會是令人討厭的那一種。。嘻嘻嘻!最起碼,他也是位gentleman。。(可能在社會工作的gentleman也比較多吧。。哈哈,至少比以前在學校裏讀書時多咯)。

昨天在戲院裏,他說了一句經典的話。。哈哈哈。。。當他坐下來不久後,就轉過頭來告訴我:
你知道我剛才在找什麽嗎?
什麽?
我在找安全帶
=.=哈哈哈!你坐太多飛機了啦!

想不到一個大男生的你也會說笑!哈哈!嗯。。。基本上昨天是個開心天! :)

p/s: 他先拿了戲票才帶我到戲院(這是第一次一起看戯噢!)滿分!嘻嘻!(h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