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親愛的,你離開了。。

親愛的,你最後還是離開了。。和你相識說長不長,但說短也不短,可是就是跟你特別投機。你給我的感覺就像在校園裏結識的知己,單純且沒有機心。跟你在一起時也會比較自在,無需擔心及不必備有戒心的防備自己。不過這一點也是我特別擔心你的地方。那麽單純的你,以後自己一個人在外地工作得特別的小心,不要老是認爲每個人都會是好人。外面的世界是很恐怖的!哈哈!

回想起當時我剛進來這間公司辦事時,剛開始的我因爲常犯錯,被‘前輩’ 罵得狗血淋頭還得厚著臉皮笑笑的跟他說謝謝。。唉。。往事真是不堪回味。。哈哈哈。。在工作幾天后看到你坐在Felice的位子聼她解釋工作的東西,心裏不期然的就開心了起來,可能是因爲覺得寂寞,快有新人會來這裡工作了所以開心吧!!哈哈!誰知你是位‘老前輩’呢!哈哈哈哈!不過你的加入讓我熬過了那些難熬的日子,在陌生的環境裏有你為我加油及並肩作戰,讓我覺得其實前面的路並不難走。親愛的,謝謝你!在這段日子裏,我覺得很幸福因爲有個人跟我‘一起’經歷喜、怒、哀、樂。‘一起’這個字眼是幸福的,因爲它意味著你並不孤單。

 親愛的,以後沒有我在你身邊,一定要堅強和幸福,要是遇到不稱心的事情,隨時都可以找我聊聊,我24小時不打烊噢!嘻嘻!和你相識一路走來,聼著你述説你的童年往事,你和他的故事以及她對你做了的一切一切,即使有再多的不捨,也會支持你這次做下的決定!答應我,一定要讓自己活得開心,過得幸福自在。我一直覺得你很像灰姑娘,雖然經歷了種種的悲傷和苦澀,但我相信,終有一天你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到時候一定要記得我們的約定哦!怎樣都得讓我做你的姐妹噢!哈哈!我們要有一大班的‘SOHAI’姐妹團噢!哈哈哈!

昨天抱著你的時候,段段的回憶片段不斷的漂浮在眼前,淚水也超不聽話的猛往眼眶裏掉出來。。。親愛的,我真的很不捨得你。。。所以你絕對不可以跟我失去聯絡,不可以因爲有了新朋友而忘了我,絕對不容許拿忙碌來當藉口不和我聯絡,更加不可以重色輕友!

願你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是晴天,遇到的每件事都會是好的事情。祝福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