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慢慢等!

“慢慢等”這三個字從三嵗的小孩这至八十嵗的老人家都會說,尤其是當要用很婉轉的方式告訴某人那是不可能或很難會實現的一件事,通常我們都會很順口的說“你慢慢等啦!”。。。

我從來都沒想過原來“慢慢等”可以是那麽浪漫的字眼。。韋禮安,真是有你的!那麽單純的三個字竟然可以被你寫成那麽lam又動聽的歌。最近超愛聼這首歌,無論是旋律或歌詞,這首歌實在是太好聽了!可能這是我個人喜歡的風格吧。第一次發現韋禮安是在一位朋友部落格裏播放的“有沒有”(這首也是首好歌!他就是那麽厲害善用簡單的三個子(有沒有?!)來寫出首好歌!)一聽到這首歌就超愛的!後來無意中被我發現到原來主唱者是韋禮安,就去找他的專輯。

“慢慢等”這首歌讓我想起了很多以前在營所跟他們一起唱歌、寫詞及作曲的時光,好懷念噢!我喜歡多才藝的人,他們總是很會用不同的方式來表達自己,作家、畫家、攝影師、演員、歌手、詩人、作詞/曲人等藝術家(及科學家?)都會將感情釋放在他們的作品上,很多人常說“你根本不會懂那些藝術家在想什麽,他們腦袋裏總是會有千奇百怪的念頭,今天可能喜歡藍色的天,明天可能就覺得爲什麽天要是藍色?難道就不可以是別的顔色嗎?”。。嘻嘻。。人家說女人是犯賤的動物,我開始相信這句話了,因爲我就是喜歡藝術家般的男生,就算是很難猜透他們的心,但我就是喜歡。。。哈哈哈哈(犯賤+hiao=對!我認了!哈!)。。唉。。有時候自己也會嘆氣爲什麽我不是個才女。。如果我是個才女,那遇見才子的機會也會比較高,就算沒遇見才子,通常才女都是‘財’女咧!

說回‘慢慢等’這首歌,就因爲喜歡嘛,那就要分享啊,那我就在公司裏share了給幾個同事聼,有位同事就跟我說“喂,很好聽咧,尤其是那首慢慢等,很lam啊!”哈哈。。我就告訴她“好聽咧!他很有才華咧,我要嫁給他!”然後那位同事就很直接且順口的回了我一句“你慢慢等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