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傷口+‘漢’

早上,去看醫生洗傷口,醫生一把棉花拿出來後就告訴我
醫生:“唉,還是發炎了,看,又有濃了!”
然後她沉默了一下,接著就看著我說
醫生:“我有個建議,不如把那傷口的洞再開大些。”
我聼了就很快的問了她
我:“要是不再開大呢?可以嗎?又要用刀切我的肉很痛!
醫生很坦白的說
醫生:“要是不開大就很難把傷口弄乾淨。不然這樣啦,我給你一天的時間想想,你星期一告訴我怎樣?” 
我:“噢!”
看來我是別無選擇了吧!

怎麽會這樣了呢?可以賜我魔力,讓我把不好的病痛全都變消失掉嗎?

2011年6月的今天,我決定了一定要把這“傷口” 治好,加油!!!!

爲了鼓勵自己那麽地勇敢(嘻嘻!爛藉口) ,我就到冰箱拿了雪糕來慰勞自己。走到洗碗盆前想把湯匙洗乾淨了才吃雪糕,怎知一開水龍頭,窗外竟然站了個人,今天家裏又只剩我一人,我就。。。就自然反應嘛。。喊了一下,(其實廚房的窗外就可看到走廊,因爲包租婆沒有把窗口関起來的習慣,所以其實從廚房的窗口看出去,如果有人在走廊上,看起來就好像那人站在你面前那樣。。)窗外那人本來想向我笑一個的,但看到我那麽“自然”的反應,也變得緊張起來了,趕緊向我解釋:“Don't Worry, I'm just waiting for my friend”,哈哈!好羞噢!真是很“漢”的一天!

2 comments:

  1. 我想如果沒有這道傷,你應該還是讓我們對你嘮嘮叨叨“不要吃那麽甜啦,不要吃那麽鹹啦”...我們的用心,你都不知道...haiz...早日康復吧!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現在才發現你有留言噢!是的!已經一個月沒吃好好的!傷口好了肯定吃個夠!

    ReplyDelete